close

我在板橋車站光陰車來車往      

日子步履成雙 / 來到大學開學了,寒假從舞台上落幕。

天氣還是會冷,那媽媽替我買來的新圍巾/ 圍住我

 

阿雜思想在青春狂舞,時間留給我 / 一個空洞,

被寫在傻鱷魚Notebook上的活動 / 已完成。 

 

發現 / 之後,不在為了爭變的友疑(爭辯的友誼),

曾認/ 真的痕跡早就被抹去了,過年的新希望也許下了四五。

 

沒什麼好在此刻憐惜因為你我已經失去

我就默默地 / 珍惜剩下的完整,其一。

 

言到至今,我仍然過得很好;

多虧了 堅果 這個名 / 傷過。

 

這個寒假感謝行 Jimmy Crazy 小羊警衛 Rifur 鍊金 Steven Bu 小天 Egg 佑 龍 黃小蝌 白豬...等人,

和你們在一起吃飯 聊天 看電影 出去玩 喝咖啡,都是很棒的體驗,以及會胖的感覺

 

Bu 在FaceBook 說「當下片刻,即是永恆」,讓我想要稍稍微打著這篇文章,讓我當下的感動得以投擲;

我相信,在聊天交流的過程,我付出自己

 

壹來壹往對話途中,不管 / 你是否得到傾聽的我

又或者是擁有一句(而已)良好的經驗分享,那都會是生命中的【片羽】。 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fe × 堅果))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