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(20110909)在馬路上又看到繁亂的交通,

以及讓我不開心的社會....

 

 

這樣的社會我們應該乖乖地讓人宰割嗎?

 

 

現在的我,只想好好做我喜歡的事.不想變成大人....

不想變成我自己看到會心煩的大人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(20110909)馬路上看到了兩台救護車,然後堵住了小小的馬路,但這不是重點.

重點是連續的喇叭聲讓注意力集中於那個點上;

一輛急迫往前的車子按下的喇叭驅趕前面因為被救護車停住的車輛(雖然可能是紅燈可以右轉?)

但是我當下覺得...有那麼趕嗎? 趕著要回家? 還是...?

按喇叭催人前進是很令人不開心的...況且前提是因為救護車堵住了交通,救護車救人要緊呀!

 

綠燈了! 接著又一輛計程車叭一位推著攤販車過長長馬路的阿婆,彷彿道著:「死阿婆推快一點,老子要過去載客人賺錢啊!別擋我的財路!」

阿婆年紀看起來大了(又或著是我太年輕?) 推著一台很重的攤販車...上面寫著『XXX30元』

我看了很心疼,想去幫忙,可是那麼熱心不是當代的作風,對吧!(可能誤以為是想騙她錢、想害他...之類的)

只能在心裡看著別人的辛勞與社會的冷淡....無能為力的打著文章.

 

(我真的也很想熱心幫助,BUT 很多前提我不被允許熱心吧?) 

 

我也問了jimmy

「看到這樣的冷淡的社會,你不會覺得不開心嗎?」

jimmy跟我說:「不會啊! 只要知道自己不會這樣做就好了啊!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喜歡在生活中學習一些我沒有的經驗學問,

而且是不經意相處下來從對方身上學習到的!

那真的很珍貴!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fe × 堅果))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