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綠光,回家  

算了! 我推開棉被。午覺根本不是習慣。晚上在睡吧!

凌晨兩點~今天早上八點多應該算足夠了吧?

我是說或許足夠,因為我腦袋根本不想此刻睡著的樣子...雀躍的哩 (八成是考完討厭的科目,所以很開心這樣) 

 

想想日子走到了四月,馬上就要五月了;而這網誌也因為無人觀看沒動力打文章記敘下去,就暫停在二月二十二。

幾個鐘錶能像這樣停住不動呢?(ANS: 它沒電的時候) 

夠了! 

 

我想我並不是不認真去生活,我想我這段日子並是那麼快樂,而敲著鍵盤的現在的我。

比起來過去,一點一滴我的記錄方式,是充實寫實、白癡真切的,現在的自己算是超越了吧! 

我不是以前那個自己了,幾個人知曉那故事,是無傷大雅的形容詞。

 

隨著噗浪(Plurk)把昨天的一切放水流,製造一個流動的空間,青一定出於藍

如果對我有所支持,對我有所鼓勵,就說出來吧! 往印象一點一滴增加,還能喜歡、包容對方,是持續聯繫關係的可能。

往往丟上來的玉,沒有回應、我也就會把另外新鮮的想法收了進口袋。

 

一醒來他就倒立  

你知道嗎? 我拍的照片很多,但為什麼放到網路上,除了怕照片被電腦中毒而毀滅外,

我為什麼要把最珍貴的照片和一群自私的傢伙分享呢? 

史努比也不必為誰倒立,他只為了讓我起床歡呼而倒立呀!  


快樂變得不一樣了! 我不在為了短暫的快樂而狂喜、不理智的行為都該轉為理智觀看

雖然現在來說有點難度,但還是得試試,挑戰生活、生活存在挑戰。

勾勾品牌說:「摔不死就再來吧! Just do it!」

arrow
arrow

    Nife × 堅果))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