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蔓越莓草莓牛奶    

快樂、難過、朋友、同學、情人....

都只是人類暫時的居所,當你不愛護

天災人禍,大地反撲,雷聲隆隆,都會發生的。

 

而在觀光餐旅的專有名詞裡,

有個名為-易逝性(Perishability);

白話一點就是:容易消逝的性質,也不易保存的氛圍。

 

_________堅果牆______________

 

隨著壹些生活磨擦,一點又一點磨去,

跟著長期時間推移,慢慢也漸漸離開;

忘了尊重、忘了關心、忘了你和我是不一樣的個體,

甚至忘了規則規律,快樂難過一下子(或一段時間)就...

反轉逆襲,挑戰情緒,自我矛盾的時時刻刻,雋永內心主題曲。

 

_________堅果牆______________

 

_________堅果牆______________

 

生活,

可以像小說故事一樣精彩、像一首首好音樂一樣動聽

像電影觀看帶走不留痕跡、像平凡人吃飯睡覺又無聊。

 

選擇,跳脫,給我一點,給你一點。

導師,訓獸,親密好友,知己情人。

 

別說謊,別官腔!

注意禮節,你還不瞭解的時候,

PPT地雷事件,天兵小心呀╰(‵皿′*)╯


_________堅果牆______________

 

喝杯珍珠奶茶,從想喝喝完,不免感覺到空虛甚至有點膩

好像很多事情,都像這杯珍珠奶茶一樣,想要經營、想要關心,

別人的態度、別人的反應,攸關著我們的情緒與決策(或多或少)。

 

最後還是得說,別責怪天地之間,他人不過是做自己,那是他自己

雖然這對嚮往社會有愛,只會越離越遙遠,但社會大眾會交頭接耳,

偷偷地說:「把持住的人是傻子」,再加上,新聞媒體傳播得快速....

 

我或我們的改變不算什麼,「全新」的對待方式,真的不要太意外,

我們和我都只是為了....在社會保留暫時的居所。





arrow
arrow

    Nife × 堅果))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