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日曆計畫本-8月號

試買、試玩、試吃不用錢,

而試看可能需要首映門票。



這麼說,你點進來了,這就是這個[搜集讀者-果(一)]的首映門票了!


我來到了PixNet,為了搜集更多的讀者。

這個想法我想了很久,因為Yahoo部落格的回覆系統,可能大多人不大了解,又或者自己打得不是那麼好,所以沒什麼人回覆吧?

但我還是...很喜歡Yahoo部落格,那是我的一開始接觸網路發表文章的地方,是我記錄的小天地!有著和朋友共同回憶的地方啊~

 

試看這段期間,如果發現這裡也不是可以搜集讀者的地方,

我就決定把這裡關了的可能。

那...你想要我留在這裡,就讓我知道吧!



    

「感情需要培養,要自在的feel需要共同來一起體驗」

我對於Yahoo部落格的感情真得是比這裡還長,而放不下是人的慣性;反作用力的把我拉回也不一定。

 

 

我想這裡可以經營下去的話,特別的是我以"堅果"這個暱稱吧!(我不常在別人面前說我叫堅果,可以叫,但只限Plurk好友)

這一定是一個很好的暱稱 XD 

 

(20-新手上路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堅果 首映會 不用錢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fe × 堅果))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